Saturday, May 26, 2007

剪頭毛

今天真的很熱
慘的是一早起來頭超痛的
之前一直很想出去玩
想說早上宅急便來之後就可以出去了
但是宅急便先生一直不來
明明要他早上來
他給我11:51打來
該死的我居然沒接到
他也不再打了
更~才差15分鐘耶我發現的時候
多打一次是會比多跑一趟麻煩是不是?
下午為了等他再來
等到五點
加上安全帽被借走、小花被叫去打壘球
晚上又要打系運排球
出去之行沒成了

好鬱悶
小花剛又說她明天想來唸書了
還問我是不是真的要出去
嗚嗚
假日
對家住的遠的人來講
待在學校是理所當然的事
但我就是有種…
"啊…這週又沒回家了…"的感覺
不是媽不在永和就不是家
我住了五年…還是成長期的時候
屏東對我來講再怎麼熟悉
都是童年的事情了
這兩週過的很糟糕
糟到我開始覺得我在自暴自棄
開始討厭了
先不說這個
今天因為沒出去
好多事沒完成
想買的東西想拿的東西
可是我受不了了
就自己剪起自己的頭髮了
成果還ok耶~說不定我有天份喔
喔~呵~呵~呵
雖然只是瀏海啦
可是不用專程跑去剪了太好了
ya~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