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7, 2007

化妝之於我



化妝
真的是蠻花錢的
從一開始化到現在算算也不過一年
我的"傢私"就整套了(有的還好幾個)
無怪乎有人覺得我很有錢了
本末倒置了
我從來不花錢在衣物上
衣服怎麼穿就那幾件大家都有的T恤
其實
妝不常化
化了更沒幾人看
看了也不曉得專櫃開架的差別
真是的自己畫爽的
但是
我本來就是個自己至上的人吧
而且我也不會為了化妝而提早起來或是遲到之類的= =
在化妝的時候
我才是最專心的
不像現在
資料庫唸著唸著就跑到這上面來了
搞什麼啊= =
有時候
我覺得也不是化妝後變得多漂亮在趨使我化
而是我總是會沉迷於某種事物
然後花很多錢去買那些東西
就像以前的漫畫山
小說山
同人誌山
CD山
每段時間都有不同的收藏
要是我真的每天都必須化妝時
我一定不喜歡它了哈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