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29, 2007

冰箱活起來了



這句話是小花說的哈
這學期以來
冰箱幾乎沒在用的說
這幾天忽然訂的食物都來報到了

水餃
豬腳
竽仔冰
五更腸旺
一整個就是很想吃
但是冰箱昨天因為調溫度變成關冰製
(莫名奇妙嘛明明就右轉降溫為啥會關冰製?=。=)
以致於竽仔冰變竽仔水(上面還冒泡…)
水餃留出血水=口=~
摸起來的觸感像肉體
幸好還能吃-_-
這次的水餃分量還蠻足夠的
也不貴100顆280元
我吃大概六七八個的時候就有飽的感覺了(但是我吃了十二個哈哈)
雖然是高麗菜豬肉
但加的東西可不少
有薑、黑胡椒等等,可以不用再加醬也能吃
缺點大概是不怎麼結實吧
餡有點散散的
加上摸過它軟趴趴的觸感讓我心裡有下意識覺得它不新鮮外
算是蠻不錯吃的

2 comments:

sunny said...

我是虹雅~~
新的blog耶
好酷唷
學姐以前都會把無名弄得很可愛
現在沒有了ㄝ...
學姊裝潢一下blog吧!
你們有冰箱真好
萬巒豬腳我還是第一次聽到
很好吃嗎?
冰箱會傳承給學妹嗎?呵呵

mandy said...

虹雅小妹妹歡迎你來啊~~~
這個網誌走簡單風啦
要是我想耍三八就會回去無名那裡po文了哈
冰箱當然會傳給學妹啦~
…前提是要等我畢業= =+
你們想要有冰箱可以常注意學校的forsale板
尤其是換學期前後還蠻多人賣的
不然就是找有冰箱的學姊一起住啦-ˇ-