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pril 12, 2007

精神折磨?!

很煩耶又不唸書幹嘛不去睡覺?
討人厭
鍵盤聲敲敲敲的聽久了就覺得很煩燥
從她回來之後寢室就沒得安寧
而且一定要比誰晚睡

我覺得再這樣下去
等到期考的時候我一定抓狂(上學期就領教過了…)
小花你怎麼能坐她旁邊還若無其事?


是我們這一寢的公主= =
地不用她掃
廁所不用她洗
垃圾推積如山只好幫她倒
不做資源回收(事實上,連飲料瓶也不洗)
也從來不倒資源回收
(好吧,大概資源回收都是我們製造的,情有可原)
晚睡晚起
卻又叫我們不要太晚睡會吵到她
(曾經被她訓過說不要臨時抱佛腳這樣效果不太@。@)
也叫我早上起來聲音小一點
(幹,最好是我多吵,我還不至於在有人睡覺的時候講電話!!)

最可怕的是
她個性也不太好…


我實在不想在侍候了
見鬼

1 comment:

yen3 said...

乖,寢機給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