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4, 2007

呼呼又活過來了


週五約了姊姊吃飯(謎之音:在學校不是吃過了嗎=..=?)
她居然很乾脆地都答應了
原來…是因為週六要上班,不用回新竹
嘖…這個妹妹愈來愈不值了,都比不上老公…(嗚)
咱去了我肖想已久的sogo
吃了每家百貨都有的韓國烤肉飯(好吃)
逛了一樓,忽然想起母親大人曾經欽點香奈兒的No.5
姊聽到非常阿沙力地走向香奈兒的地盤
老實說,媽指定禮物咱也省事,哈哈
NTD2600,goodbye~(幸好我是米蟲)
而我也終於買到了小花蜜粉盒(這裡的"小花"指的是瑪莉官-w-)
現在在母親節特惠
姊是說可以買倩碧的保溼凝膠
但想想夏天也快到了
最近換季忍一忍就好了
雖然小花最近皮膚也不太好
不過就先用其他的東西急救吧~

後來聽說姊夫想辦costco的會員
二話不說趕緊又當跟班
原來姊夫家離costco內湖店還蠻近的耶~
我一直以為內湖在更遙遠的地方
costco其實管很嚴
進去結帳出來都要看証明
哇咧= =
好像是信用卡公司的促銷吧
臨時証倒是一下就拿到了
但是…
九點半打烊,當時已九點…
姊夫一下就不見了
我看了一下
看到那種巨無霸包裝
很多就瞬間滅火…
拜託…那兩罐乳液可以用兩年吧?!
那維他命可以吃一年吧?!
那馬芬可以一家人吃一週吧?!(一個碗公大還一次賣一打)
那番茄醬…拿起來倒之前我的手會先扭到吧?!
那雞腿、那包超大Lays………我可以三天吃完XDDD
我的媽唷他的試吃給的超大方
重點是很好吃啊啊啊(尖叫)
又軟又香又多汁>////<
本來想買很有名的high一點即時濃湯
可是…可是他真的好多啊啊
總共八十包,大概是A3紙大小然後15cm厚
唉…怨念
只好希望他的蘋果夠好吃
讓姊夫想入會員吧…
話說
姊夫你也太精打細算了吧= =
一顆蘋果多少錢
一粒維他命多少錢
就可以決定要不要入會
跟我和姊姊差好多唷~
我和姊完全是覺得很新鮮
覺得有什麼新奇的東西
外面買不到而且我們想買
那麼就會決定我們想不想進去這個地方
嘖嘖

最後一定要來聲大吼:
為什麼我看到別人有拿超大包Lays我卻沒看到啊啊啊~~~~~~~
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
這個yen3小祥一定超需要的
XD

1 comment:

yen3 said...

最後一段我不得不同意XD